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开展煤矿安全工作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2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巡视员田建文,乐山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谢巍来桥检查煤矿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田巡视员先对2016年关闭煤矿牛沟煤矿、2017年关闭煤矿大顺煤矿检查井筒封闭情况,指出要定期对关闭煤矿井筒封闭情况进行巡查,防止周边村民误入矿井,造成人员伤亡事故。

然后对该区正常生产煤矿四合煤矿进行安全检查,田巡视员先后查看了矿灯房入井人员领取矿灯记录,以及检身站入井人数,带班领导出入井时间,调度室矿井瓦斯浓度,带班领导行走轨迹,同时抽查了调度员10项权利,指出煤矿安全生产要抓好现场管理工作,加强瓦斯治理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最后田巡视员对该区按近期省厅视频会精神自行停产煤矿,凤来煤矿停产情况进行巡查并对该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在目前煤矿事故多发的形势下,要加大对煤矿企业的监管力度,为迎接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