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王志勇副调研员一行到金口河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9 05:0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14日,市应急局王志勇副调研员一行4人到金口河区应急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应急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兴韵代表局班子从机构编制、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汛减灾、抢险救灾、存在问题、近期工作安排等七个方面作了汇报。

王志勇对金口河区应急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完善应急管理工作各项工作制度,加强班子建设,明确职责分工,完善人员配置,充分发挥好应急委办公室作用,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履行好安委办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综合监管职责,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要理顺应急委“1+18”工作机制,“防”主要是其他部门的职责,“救”是应急管理部门的职责,要抓好应急准备各项工作,摸清应急救援力量、装备底数,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