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三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9 05:05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以来,乐山市金口河区各级各部门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技术知识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利用节假日及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累计共设立咨询台79个,布设宣传板面145块,发放宣传材料2.5万余份,进一步普及安全文化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灾、防灾意识。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组织相关部门企业120余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项,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和《刑法》等多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在学到安全生产知识的同时,又增加活动的趣味性;

三是开展安全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共举办各类安全生产各类培训班12期,涉及非煤矿山、危化、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水电等行业,培训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250余人次,培训一般从业人员52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