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犍为县应急局不忘初心为群众 真情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9-11-26 09:4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11月25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党员到社区开展了“双报到”活动。

本次活动由应急局机关支部与凤岭社区支部、凤凰社区支部共同开展,以宣传教育为主。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震减灾、医保缴费、养生防骗等宣传资料,进行政策宣传,耐心细致解答群众询问,真心实意为民服务。本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条。

这次“双报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既拉近了党群关系,又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树立了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