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局组织老干部到沐川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20 12:13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区县经济发展成就,丰富退休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1119日,市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沐川参观学习。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陪同参观学习。

DSC_0774

在沐川县应急管理局领导带领下,老干部们漫步于沐川湿地公园,看着眼前的绿水青山,他们由衷感慨到,十几年前这里还是臭水沟,现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沐川县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生态环境治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DSC_0788

随后,老干部们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沐川农耕博物馆,被栩栩如生的草龙,精致的农耕器械、木质家具所吸引,感叹劳动人民的智慧力量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一致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将始终关注应急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