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中区应急管理组织全体党员到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27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5日,市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市中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廉政教育在区检察院工作人员全程引导、讲解下逐项开展。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化长廊,了解了反腐败的历史和成就以及当前反腐败的形势和任务,全体党员了解反腐斗争的严峻形势,从思想上引起警醒。之后又跟随解说员参观了乐山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学习参观了焦裕禄、张富清、黄文秀、李全林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腐败分子现形记、腐败分子狱中忏悔笔记等内容,让广大党员在先进榜样中找力量,在反面典型中自我警醒主动拒腐防变。紧接着,又参观了模拟审讯室、谈话室等设施,让广大党员在1:1的拟真环境中,身临其境的感受审讯的威严,在现实环境的严肃倒逼之下,切断腐败思想之根,铲除腐败土壤之基。

本次警示教育开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让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洗礼,深刻理解了拒腐防变要把握好重点、调整好心态、区分好层次、计算好得失、保养好灵魂的五个方面,为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