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信息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8 02:3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014,乐山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一是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对全面依法治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内容进行学习,要求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二是传达《在市委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主要精神内容。三是支部书记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五个过硬”的党员干部》党课,要求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四是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党员干部义务捐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