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开展红色教育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05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大力弘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结合“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救护队支部按照市应急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于1015日到市中区安谷镇战时故宫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

在博物馆,80高龄的建馆老人王联春为全体党员干部详细讲述了文物保护史,博物馆的建立和发展史。

http://59

http://59

救护队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谨记习近平重要训词精神,永远将祖国放在心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时刻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坚守信念,作为应急救援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定在救援工作中做好人民的守夜人,打更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一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