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峨边·阳光问廉”坝坝会在新林镇麻柳村召开

"> 党团工群- 乐山市应急管理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青清峨边·阳光问廉”坝坝会在新林镇麻柳村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11 05:0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08“青清峨边·阳光问廉”坝坝会在新林镇麻柳村召开,镇党委书记徐现明、纪委书记宋彦儒、副镇长沈建军出席会议,帮扶部门市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和麻柳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及群众代表百余人参会。

首先由镇纪委播放12340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宣传片和廉洁故事,并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二则,强调各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以案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要守住底线,做一名合格党员。



    紧接着,村主任曲比根尔通报2019年麻柳村资金使用及相关项目进度情况;村党支部书记沙玛罗史通报麻柳村为民办事服务工作情况;村民李送沙美重点围绕道路、住房、水电和人居环境,并结合自己的致富历程讲述麻柳村实施精准扶贫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会议在“现场问廉”中推向高潮,群众代表面对面进行现场问廉,会上群众代表积极踊跃提问,各分管领导对群众代表关心的雪灾材砍伐指标、集体经济分红、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群众也对回答进行了现场打分,满意率均在90%以上。

    徐现明指出,“阳光问廉”坝坝会是“听民情、顺民意、解民忧”的重要途径,通过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村上要建立工作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通过“阳光问廉”坝坝会,增进了领导干部和群众的沟通,让党委政府了解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镇村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峨边县脱贫摘帽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