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6 11:4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积极响应“双创”工作中自愿无偿献血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党支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近日,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10名志愿者到中心城区华联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其中8名志愿者符合献血要求,每人献血量最低300毫升,最高400毫升,献血总量达2700毫升。

微信图片_20190905100124

看似平常的献血活动,体现出党员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我要先行”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上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