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金口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02:02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金口河区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阿仲达石、朱治洪到会指导。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兴韵主持会议并对主题教育作部署动员。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

易兴韵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部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求;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是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自觉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重塑党员形象,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清风正气。

易兴韵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意义,抓好此项主题教育无论对应急管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还是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要把此次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朱治洪强调,一是坚持用党的新的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的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四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委要求,抓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