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局认真开展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8 05:1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局成立人事档案审核领导小组,实行流水线精准作业和流程分工负责制,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确保专项审核工作精准高效。

一是严格标准抓认定。按照上级有关认定标准,对已形成的专项审核认定表进行逐一审核,重点查看表格内容填写是否无误,“三龄两历一身份”信息认定是否准确,认定依据是否明确。对不符合规定的,及时进行整改,涉及重要信息认定错误的,经人事档案审核领导小组研究后,方可认定整改结果。

二是严密程序抓核查。按照《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认定表进行细致复查,对缺少手续的材料及时补办,实现认定手续完善,符合机关规定。

三是查遗补缺抓完善。按照《干部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要求,根据档案目录、分类、编排等内容逐项逐页进行审核,达到了完整、规范、无遗漏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