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8-08 03:2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7上午,市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2019年上半年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委托,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向老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应急管理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和老干部工作情况及机构改革、职能职责划转、人员转隶、安全生产工作、汛期应急工作等情况,并对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提升应急水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老干部们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局工作,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对上半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们的关心照顾,表示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退休而不褪色,为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