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局直属机关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3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15,市局直属机关固定党日活动如期开展,下属五个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局退休老领导、全国先进工作者刘胤成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时代楷模总工程师“南仁东”视频,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身。

IMG_256

刘胤成同志向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讲述了“老一代安监、煤监”党员干部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他们如何守初心、践初心、担使命,结合自身经历、成长历程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国梦。最后,刘老饱含深情的对应急管理工作岗位党员干部提出希望:应急管理工作职能职责多、任务繁重,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通力协作,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持续稳定发展。刘胤成同志还对煤矿监管、应急救援提出了建议意见。

IMG_256

党课辅导后,直属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FAST天眼总工程师“南仁东”视频,学习了南仁东同志为国家天文事业奉献一生的典型事迹,教育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守初心、践初心”,切实当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履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