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8 11:42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


75日,乐山市应急局隆重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乐山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泽稀同志主持,直属机关77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http://59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报告了工作。报告指出,3年来,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市直机关党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有了新的提高,迈入了新时代,适应了新要求,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http://59


随后,机关纪委书记代表上届机关纪委报告了工作。报告指出,自2017年市安监局机关纪委成立以来,在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取向,强化廉政教育,坚守廉政防线、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应急(安监)政治生态。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机关党委委员,5名机关纪委委员。

http://59

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同志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机关党建、机关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产生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总开关。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头,不畏艰险,逆向而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二是围绕中心抓党建促发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功能,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找准党建和应急工作的结合点,加强党建引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党建业务的融合度,始终保持警醒,坚守底线红线。

三是以严实作风抓班子带队伍。适应新环境,创新开展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深入开展七项专项整治;要抓早抓小抓常,落实谈话制度,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强化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后,赓即召开了市应急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