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9-07-01 05:01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前夕,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带队前往峨边彝族自治县新林镇麻柳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工作”今年已经83岁高龄的彝族老党员进里积积怀着激动的心情说到。

杨健书记认真倾听在场老党员们的心声,了解他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老党员对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叮嘱村“两委”和驻村干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此外,杨健书记详细了解村上“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当前正值汛期,雨水较多,要求麻柳村做好山洪预防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监测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最后,杨健书记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送达党的关怀,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勉励年轻党员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干好各项工作,为麻柳村的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