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曾剑局长“七一”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7-05 05:3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在我局老领导、全国先进工作者老党员刘胤成家中,曾剑局长与刘老亲切交谈,听他回忆讲述“老一代安监、煤监”党员干部的奋斗历程,详细询问他退休后的生活及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安监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介绍了当前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刘老对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应急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局相关科室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老干部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并把关怀落实在行动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最后,曾剑局长为刘老送上慰问金,并邀请他近期给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以此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乐山应急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市局对七位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