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高新区应急分局参观郭沫若故居吸取红色养分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25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我要以松柏的态度来刻画出自己的年龄,能成为合抱的大木给天下的劳人以一片清荫,即使中途遭了电击或者枯死,我也希望它的残骸能够供给贫苦人一把取暖的柴。”应急分局支部全体党员站在郭沫若故居纪念馆里凝望着党建主题长廊上镌刻的郭沫若先生峥嵘岁月。

http://59

1015,高新区应急分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沙湾区郭沫若故居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教育活动,了解沫若文化和他的革命历程。

在故居纪念馆,全体党员在郭沫若铜像前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吸取“红色养分”。随后,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文物、文献、书法、照片等资料,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和郭沫若革命光荣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的洗礼,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一生不忘救国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的崇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从思想和行动上立足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和“打更者”,坚决履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