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1 05:14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0上午,市局直属机关召开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总书记在国庆节前后发表三次讲话内容作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望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礼赞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高扬爱国主义豪情,唱响新时代全国人民奋进凯歌。

http://59

主题教育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传统教育纪录片《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之东方欲晓、开天辟地。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近代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自从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面貌就焕然一新了,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为乐山繁荣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