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井研县气象局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8 05:0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安全大检查工作进入巩固提高阶段,井研县气象局全面总结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事故防控工作,固化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

一是开展社会监管专项整治,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陆续对监管领域开展防雷和氢气球施放执法检查工作,11月份共检查8家监管企业,不断健全防雷安全责任体系,做好各类施放气球管控工作,规范建立执法检查台账,做到隐患闭环管理。二是开展人影安全专项整治,11月组织开展1次人影隐患检查排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弹药库监控设施和消防设施齐全,有专人保管。三是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每月定期对单位内部重点领域开展火灾隐患和消防设施全覆盖检查,及时补充消防器材,防止火灾发生。四是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整治,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全面开展网络安全排查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