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乐山市召开2020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1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014,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地震活动情况,分析研判了2020年度乐山市及邻区地震趋势,并就下一步地震监测预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拧紧思想之,坚决把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危放在首位,树牢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思想防线,扎实开展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二是要筑牢防御之,强化地震监测预报队伍数据分析能力建设,聚焦社会需求,积极配合省地震局完成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乐山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风险防控和应急准备能力。三是要形成共抓之,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机构改革后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加强对区县工作的领导,指导机构改革后区县防震减灾工作有效衔接,切实做好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的准备,依法把各项防震减灾措施落实到位。

马边彝族自治县、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通过震情会商系统视频连线参加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