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经济信息化局扎实安排部署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3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市经济信息化局一是及时制定下发了《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乐市经信〔2019〕442号),对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县(市、区)经信部门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全面部署,突出重点,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认真总结分析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做到对安全生产工作胸中有数,心知肚明,确保2019年中秋和国庆节日期间企业和社会安全稳定。三是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同时制定和完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清理补充应急救援物资,维护抢险救援装备,确保装备处于完好状态,节前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一次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