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峨眉山景区加强用电用气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42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峨眉山景区用电、用气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景区安委办下发了《关于加强用电用气安全的通知》,对机关办公楼、职工食堂、家属区、文物保护单位、宾馆饭店等场所的用电用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了责任。同时,为督促此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安委办制定了检查计划,从8月下旬日开始对重点部门、场所开展检查。

截至目前,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用电用气安全的检查已告一段落。安委办制定了统一的用电用气安全警示标志,督促22个单位、企业按要求全部整改完毕,部分片区管理处不仅对自己的职工食堂进行了整改,还提前对辖区内旅饭店、农家乐开展了整改。通过这次集中检查和整改,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用电、用气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