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气象局三举措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4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气象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抓国庆节前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1)安全内部自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局机关重要场所、关键环节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限期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问题不除、台账不销,确保隐患闭环管理。(2)联合督促检查。由局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带队,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对县气象局防雷安全工作进行联合检查,对综合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强化安全督促检查,确保各单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3)落实安全责任。市气象局印发《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并调整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将责任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岗到人,实行照单履责、按单办事,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的工作要求,明确局内安全生产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