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组织市直属学校召开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培训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4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市教育在机关三楼1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培训推进会,旨在为进一步推动拟制校园安全管理清单制试点工作在末端的落实。


会上,教育安全和体卫艺科长贺永泉同志对校园安全工作实行清单制管理的缘由、作用和意义进行再次强调与说明。同时,对前期部署安排的《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清单》《学校岗位安全责任清单》和《学校安全日常检查清单》三个清单报送和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试点学校情况进行培训指导。最后,贺科长要求几个试点学校会后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做细和完善,并限时落实好此项工作。

作为试点学校的乐山一中、实验中学、乐师附小和机关幼儿园4所市直属学校的安全分管领导和安办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