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联合多个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7-26 03:0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2日至25日,市教育局联合民政、人社、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多部门组成综合督导组,对市中区、峨眉山市的相关职能部门履行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监管情况和18个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办学行为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反馈意见等方式,紧紧围绕区县级教育、民政、人社、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组织开展政策宣传、联合执法、履行监管责任等情况,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办学行为、招生收费、内部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限定时间进行整改。

本次检查旨在深入推进我市校教育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帮助和引导其合法规范办学、安全健康发展。切实整治了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不规范、办学设施基础条件差、治理安全隐患不力、内部管理秩序混乱、各种收费行为多、收费贵,无形增加学生家长经济负担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