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制管理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6 03:15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3日上午,受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金文委托,局安全总监方长永在主持召开了7月份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重点就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局机关有关科室,局直属有关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关于建立乐山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管理工作机制(试行)的通知》(乐安委〔2019〕8号)和《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川安办〔2019〕37号)等文件,并就抓好清单制管理工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局安办尽快制定我局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方案,上报局党组会。二是要落实清单制管理试点企业,市局决定在市乐运司、中心客运站、大佛旅游公司、市公交公司先行试点,年底前在全市全面推行。三是市局安办要牵好头,加强与省厅对接,督促指导试点企业按时间节点要求抓好试点工作,市运管部门、海事部门也加强检查指导,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