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市交通局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4 03:31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省、市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市局高度重视,5月28日,市局安全总监方长永主持召开5月份安全工作形势研判会,就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及时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就全交通运输行业抓好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精心制作以交通建设、安全监管、专项整治、应急管理等四个内容的27个宣传展板,组织进社区、学校、企业以及车站、码头、施工现场等进行巡回展出。二是抓好6月16日“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做好宣传,营造氛围。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对应急部重点县安全指导服务,交通运输部交叉检查,省、市安委会及省交通运输厅巡查督查,省、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及市交通运输局暗查暗访查找问题隐患开展“回头看”,确保安全隐患按照“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原则“清零”。四是积极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要求各地各行业管理部门要根据各地各行业实际领域和潜在的各类风险隐患,以重大安全风险管控为重点,组织开展专项、综合预案演练,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我局安办将指导峨边县和马边县在6月份分别组织开展汛期施工人员撤离和公路断道抢通保畅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