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乐山市夹江县-华头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26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华头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制定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镇安办。二是利用场镇赶集日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开展以来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5人次。三是各村(社区)利用广播、板报、坝坝会、农民夜校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参与群众达1600余人次。四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办、消防、住建、国土、林业办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镇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专人负责督促整改;各村(社区)成立检查小组对本辖区安全生产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